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郭書瑤牽手以綸逛街 戀人未滿順其自然發展

郭書瑤牽手以綸逛街,戀人未滿順其自然發展。郭書瑤之前被爆料和以綸兩人約會,兩人之間的互動相當親密,對此她也表示其實兩人並沒有十指緊扣,只不過是一起去看衣服,而且兩個人現在正好有時間,這一次也是以綸第一次去韓國,因此她就帶著他去東大門玩,在看到新聞之後兩人都只是一笑置之。

郭書瑤出席兒童公益活動

郭書瑤最近被曝和已經交往四年的男朋友金陽分手,10月28日,她在韓國首爾被拍到和Spexial的曾經成員以綸牽手一起逛街,她在10月31日參加在臺北居心的兒童公益活動中受到廣泛關注,很多媒體紛紛表示想要採訪她,郭書瑤表示其實兩人現在算是很好的閨蜜關係,目前兩人的狀態算是戀人未滿,對於未來的話就需要順其自然可能會怎樣發展,也有媒體問到以綸是否會追她這個問題,對此她機靈的表示這個問題需要問的人應該是他,

她在和金陽分手之後還保持聯繫。

郭書瑤出席兒童公益活動

金陽也有看到關係新戀情的相關新聞,對此郭書瑤表示他很開心。郭書瑤之前被爆料和以綸兩人約會,兩人之間的互動相當親密,對此她也表示其實兩人並沒有十指緊扣,

只不過是一起去看衣服,而且兩個人現在正好有時間,這一次也是以綸第一次去韓國,因此她就帶著他去東大門玩,在看到新聞之後兩人都只是一笑置之,並沒有覺得尷尬,當然更加不會影響到關係發展。

郭書瑤活動照

郭書瑤和以綸是因為電視劇結緣,

她經常會誇讚以綸非常有才華,對於他的一些惡作劇她也表示可以忍受,在談到舊愛金陽的時候,股數要表示兩個人算是漸漸疏遠和平分手,並沒有不歡而散,因此平時也會有聯繫,對於過去她表示其實金陽的壓力很大,辛苦他了,對於緋聞男友蔡凡熙她也表示終於還了一個清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