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低齡化大潮來襲 剩女們做好準備了嗎

來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時代在發展,人們的想法也發生了改變。以前提倡晚婚晚育,現如今,父母卻恨不得自家女兒一出校園就能走入婚姻,

只怕她們越大越難嫁,砸在自個兒的手裡。而作為剩女們的父母,這焦慮感只怕已經到了無可壓抑的程度,簡直成了一塊心病。

其實這也怪不得父母,要說現在連90後、00後的小姑娘們都在相親,剩女們再不著急,只怕壓力會更大了。相親低齡化大潮來得太猛太急,剩女們還沒做好準備,就已經被這波潮流沖得七扭八歪了。

來源:站酷

剩女們少不了捶胸頓足,本來就是僧多粥少,連小姑娘們也來搶男人,她們這些開得快要敗了的老花朵,也不知道能不能扛得住。

其實,剩女們也不用急著自慚形穢,女人嘛,在不同年齡段呈現出的魅力是不同的。二十歲的女人活潑朝氣,帶著股子陽光明媚般的笑容,像一朵滴著露珠的玫瑰花。三十歲的女人氣質優雅,既不缺乏美麗,也不缺少內涵,像一朵柔情的百合花。而四十歲的女人像牡丹,雍容高貴,帶著歷經閱歷的深沉。

來源:站酷

作為奔三奔四的剩女們,應該感謝此刻不早又不晚的年紀,上可以吸引大叔,下可以癡迷小萌弟,選擇範圍非常之大。只不過,驕傲和自尊固然要堅持,不過也不要太堅持所謂的擇偶標準。

擇偶標準也不是一成不變的,或許遇到某一個人,你會將所有的擇偶標準都拋下,而那個人就成了你擇偶的標準。無論如何,相親低齡化的大潮來勢洶洶,剩女們當做好充分的準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