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剩女時代 更需要活出精彩的自己

越來越多的人感覺到力不從心,開始大肆吐槽大齡單身面對的壓力,你媽逼你結婚了嗎?過年回家親戚又在關心你的婚戀情況麼?從這些熱門的話題中就可以看出,

它引起了社會上大多數女性的共鳴。

老一代的思想總是建議女性“不是小孩子啦,趕緊把自己嫁出去吧,以後也能有個人照顧你。”“女人啊,還是以家庭為主,事業做得再好有什麼用啊。”這種原始思想是帶給當下剩女面對輿論壓力的一大根源。

而剩女時代的到來正是社會進步的體現,意味著現代女性追求自己想要的自信和快樂,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以實際行動重新定義了“剩女”,自信獨立,熱愛生活,快樂的女性。

2007年,“剩女”正式成為了漢語的又一個新詞彙,

但是2017年,剩女時代的到來為我們重新定義了剩女,在殘酷的社會競爭面前,外在的環境讓女性處於工作和感情不同的壓力當中,在時下快節奏的工作壓力下,更多人無暇面對自己的內心,找不到解壓的方法,心中的感情更是無處安放。

無論面對怎樣的標籤或者來自各種輿論綁架,新時代的女性正應該正視自己的內心,瞭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既不好高騖遠也能夠腳踏實地,徹底摒除“結婚就是應該的,不結婚便是被拋棄的群體”的惡性價值理念,選擇能夠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更好的愛自己為自己的人生帶來空前的精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