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低齡化大潮來襲 女孩們到底有多恨嫁

來源:站酷

當你還嚷嚷著“我還小,不急著嫁”時,90後的姑娘們已經開啟了組團相親模式。甚至連00後的高中生,也不能倖免。

近日有一個新聞,

說是17歲的女高中生,在母親的安排下參加相親會,還是號稱史上無比豪華的富豪相親大會。這富豪相親大會,主要是為富豪們選太太,30幾個小姑娘被安排在一個房間內,透過攝像頭,被隔壁房間內的“富豪”相看。

這個新聞一出,網路上一篇譁然。先不論有沒有真正的富豪,就說那麼小的一個姑娘去參加相親會,到底是有多恨嫁。

來源:站酷

這兩年,相親出現低齡化的趨勢。雖說談婚論嫁乃正常需求,外人沒有權利隨意批評。可談婚論嫁也得有個限度吧,一個連男女情愛為何物都不懂的小姑娘,這未免有些太奇葩了。難不成是想效仿古代,唱上一出小媳婦養成記的戲碼?

相親這事兒,對女人本就不公平。女人找個弟弟,是老牛吃嫩草。大叔找個小蘿莉,就叫人格魅力。那富豪的年紀或許都能當小姑娘的爸爸了,可小姑娘無所謂,丈母娘願意,這事兒就有一些啼笑皆非了。

來源:站酷

相親之所以出現低齡化趨勢,恐怕是想先下手為強,免得錯失良機,後悔莫及。因為男人的癡情只表現在一個方面,那就是不管他是20歲30歲,還是40歲50歲,他愛的都是20歲的小姑娘。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旁人管不著,只能皺著眉頭看著熱鬧。只希望家長們把好關,別把女兒早早的套進鞋子裡,假若哪天覺得不合腳,再想脫,可就不那麼舒服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