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拜金女相親 我們拜的不是金錢是信仰

拜金女,這個詞語聽起來不免刺耳,人人都有權利選擇更好的條件。拜金本質上是精神安全感的缺乏,有的人在童年時期得不到足夠的愛和安全感,

逐漸地他們開始向物質索求愛和安全感,這其實是精神上的缺乏,婚戀關係中,如果不是靠愛和信任在維繫彼此的關係,遲早有一天也會走到盡頭。拜金,事實上也是對自己和對方關係的不信任,對自己的不信任。

快節奏生活的今天,

依靠相親去找尋人生伴侶,最大的問題是彼此認識太少,只想在短時間內快速瞭解對方,而流於表面的瞭解,無非只是在看家庭背景,長相經歷。常常看見有富二代套路拜金女的故事,富二代裝窮和拜金女相親,拜金女最後後悔不及。其實兩方都做得不對,男人在套路女人的時候,心裡上就沒有尊重別人的意思,是一種變相侮辱。

女人看男人的家底和男人看女人的長相是一樣的,本質上都是對優秀和美好的追求。我想沒有一個女孩子是願意被當成拜金女的,所以你先要瞭解自己為什麼會在婚戀關係中對物質如此執著,甚至大於自己想要愛的欲望。是缺少愛的能力嗎?是對對方的不信任嗎?還是單純貪戀享受?

你說因為你怕,你害怕不能將對方的愛一直裝在心裡,安慰自己說等到繁華落盡,年華已逝,至少我還能享受著物質生活老去死去。

真的是這樣嗎?那既然如此何苦現在費勁千辛萬苦想去找一個愛的人。愛不能帶來物質享受帶來的舒適,

可金錢也同樣不能給你愛的能力,愛才能讓你擁有強大的內心,做一個獨立自主的女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