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拜金女相親條件高 這裡面有不為人知的原因

全世界的人對待愛情都有一個通病,那就是“門當戶對的愛情才是最理想的愛情”。這種思想深深的影響著每一個人,有的人被束縛在這個框框內,

選擇人們眼中的理想愛情。有的人選擇追求自由,發自內心的情感,苦苦掙扎也要跟自己所愛的人雙宿雙棲。

過去受門當戶對思想影響最深的應該是所謂的上流社會的人。他們自認為高人一等,怕條件差一點的人覬覦自己的家財,不敢放手去愛。

現在社會的門第之見越來越淡,很多家境普通的女孩最終成為灰姑娘,順利嫁入豪門。這種童話式的愛情對部分待嫁女孩卻是一種刺激,讓她們在愛情的路上,刻意忽略自己對感情的期待。她們為了將來能過上富足的物質生活,放棄了很多有上進心、家境普通的男孩追求,一心只盯著那些有錢人,成為人們口中的“拜金女”。

女孩子拜金並不是天生的,她們成為拜金女基本上跟以下兩個理由脫不了關係。

第一個理由,虛榮心讓女孩選擇了金錢。人人都有虛榮心,女孩子表現的更明顯一些。她們在成長的過程中,虛榮心沒有得到合理的引導,長大以後,她們就有可能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不擇手段,走入拜金女的行列。

第二個理由,周圍環境的影響。家庭環境對孩子的成長影響很大。女孩長期生活在金錢至上,親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