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窮屌絲與拜金女相親 兩招就能降服她

隨著生活壓力的增大,許多適婚男子不得不拼命工作,從而延誤了自己的婚姻生活。在茫茫人海中,如何用最短的時間,找到合適的她?相親就是一個最簡潔的辦法,

目的明確,直奔主題。但是,拜金女相親,看的是男人的社會地位,而不是男人的責任心。與拜金女相親,窮屌絲又對她一見鍾情,怎麼辦?該怎樣表現自己呢?很簡單。

首先是打扮。身穿一套高檔衣服,手戴一塊黃金手錶,

錢包鼓鼓的。這樣的打扮保證讓拜金女心花怒放。

其次,注意言行。在與拜金女的交流中,不經意流露出自己的家庭底子,變相說出自己擁有百萬豪宅,家裡還有幾輛豪車。窮屌絲經過這麼一番表現,別說一個拜金女,就是十個拜金女也得死心塌地跟著你。如果你不是窮屌絲,而是家境殷實的富家少爺,方法更簡單。直接拿出一打鈔票,送給她做見面禮。以後,她保證唯你馬首是瞻。

與拜金女相親,勿需啥技巧,只要用錢砸她。不用錢,她反而覺得你看不起她。但是,第一次見面,怎麼辨別拜金女?那是相當簡單的問題。拜金女只追求物質享受。對錢的喜愛,甚過一切。在見面時,你掏出一塊勞力士贈給她。她一臉興奮,剛開始扭扭捏捏,後來還裝作很不情願的樣子收下了。這種女性就是拜金女。

會不會冤枉別人呢?無功不受祿的道理,大家都懂。尤其是名貴的物品,泛泛之交,豈敢接受?在第一面,一個女性毫不猶豫就接受了男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