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看出兩人是否曖昧 掌握這三點很關鍵

來源:站酷作者:nd3000

有女人的地方就有八卦,曖昧關係,是八卦集中營繞不開的話題。今天誰和誰有曖昧,明天誰和誰攪在一起。你總是感歎別人敏感,

跟獵犬似的,有點風吹草動,就能發現蛛絲馬跡。

其實是你太遲鈍了。曖昧關係,無論藏得多深,只要仔細觀察,都不可能完全不著痕跡。因為,有所謂的行為學、微表情為借鑒,很多隱晦的情感,都會浮出水面。

來源:站酷作者:nd3000

想要判斷二人之間是否有曖昧,

有三個關鍵可以分辨。

第一點,眼神交匯。有曖昧關係的兩個人,自帶吸引體質。不經意的眼神交匯,傳遞著難以言說的情愫。那感覺帶著神秘,帶著刺激,雖然不想被眾人發現,可是那般熱烈的眼神,帶著兩萬伏特的電力,只要不是瞎子,肯定能發現。

第二點,忍不住靠近。有曖昧關係的兩個人,會保持不近不遠的距離,這距離不會讓人誤會,可也不會讓人覺得生疏。而且他們的位置朝向,一定是靠著彼此的那一側,這是一種親密和信任的體現,就算中間隔著很多人,他們也覺得只有彼此。

來源:站酷

第三點,尋找獨處機會。大家一起熱鬧時,你分不出什麼,可若其中一方離開座位,去比較公開的位置,比如茶水間、陽臺等,另一方會忍不住跟隨。這種大家都能看到的方位,或許是想讓人覺得坦坦蕩蕩,可是次數一多,就難免會讀出其中的貓膩,這是在大家眼皮子底下搞曖昧,大家還都成了見證者和掩護者。

以上三點僅供參考,如果你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

那麼僅當娛樂。反之,證明二人之間一定有曖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