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與拜金女相親三要點 認清本質是關鍵

很多準備去相親的男士只要一聽到“拜金女”這三個字,就會有避之不及的態度。其實拜金女相親是有很多好處的,首先你起碼知道她的價值觀,

其次一旦條件合適將會快速登記結婚,再次拜金女一般都是性格直率,不會這虛情假意。所以在相親過程中,最重要的是要看清對方的本質。

在相親過程中,應該通過不斷的攀談瞭解拜金女是否慷慨直爽的人。拜金只是代表女方對金錢非常看重,

但並不代表她就是一個吝嗇的人。或許她雖然愛錢如命,但卻取之有道,用之有方,這種類型的拜金女是非常值得追求的。

如果她非常只是單純的拜金,並且也通過自己的努力也積累了相當的資產。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能夠自食其力,憑著自己的一雙勤勞的手創造了屬於自己的財富,這種拜金的行為值得我們敬佩。

持家有道,又會過小日子的女人最受男人的歡迎。作為男性來說,相親時留意觀察對方的穿著佩戴的打扮風格,是否屬於典型的暴發戶一樣,是否各種金飾、名牌服飾等拜金的表現。如果對方出席相親宴會,只是平常打扮示人,則顯示出她以後可能是個賢良淑德的好老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