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享女生約會技巧 畫個淡妝是有必要的

來源:未設置作者:Diana Indiana

男生往往很看重女生的第一印象,女生的衣著往往能夠影響到男生對她印象的好壞。如果你想要約會成功,

那你就必須要注重自己的衣著打扮。在約會中,女生應該穿比較正式的衣服,裙子就是比較好的選擇,這樣才能夠讓對方感覺到你的氣質。

來源:站酷作者:Rohappy

還有如果你要去跟男生約會,那你就需要化妝。所謂的化妝只是畫比較淡一點的妝,千萬不要化那種濃妝,

這樣很容易讓男生反感。男生是比較喜歡好看的女生,但大多數男生都不會喜歡那種胭脂粉末比較重的女生,男生認為那種這種女生是比較不真實的,一個真實的女生是不需要去化妝,她也能夠展現出她的美。

如果你想讓他看到你真實的一面,那你就可以選擇不化妝,其實淡淡的妝才能夠顯示一個女人真正的魅力。因為女生有可能由於休息不好,她的臉色就會太好,這樣去約會的話,會給男生留下不好的印象,但如果這時能夠化個淡淡的妝,這樣就能夠不讓男生看出女生臉色不好了。這對女生和男生來說,都是一件好事,女生並不是想遮住自己的醜而化妝。

來源:站酷

還有一點就是如果你想要追男生,那麼你就要把話權轉移給男生。我們常常會認為如果你想追到對方,那在聊天中你就應該聊對方感興趣的話題,但這是適合男生追女生的技巧。相反,在女生追男生的時候,女生就應該是把話語權轉給男生,讓他來掌握聊天的話題,這樣才能夠讓男生覺得他自己很有存在感,

而不是女生一味地聊他喜歡的話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