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她看重人品不是長相

來源:站酷

一般來說,女生都是喜歡安全感而且積極向上的男生。女生一般都是沒有安全感的,對一些事情很敏感,於是她就往往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能夠給自己安全感。

還有一點就是,女生特別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積極向上。

在她認識你之前,你可以再平凡,過三點一些的生活,但在認識她之後,你就必須要有上進心。女生認為男生要是沒有上進心,那他就不會對自己負責,特別是對以後的家庭生活沒有一點擔當。

來源:站酷

一個男生,他可以長的平凡或者是長得醜一點都沒有關係,女生往往看重的不是他的外表,而是他在日常生活中是一個怎樣的人。相比那些長得帥又會耍酷,還會說甜言蜜語的男生,女生都會比較敏感,她們認為這樣的男生容易找外遇,不能夠對自己一心一意。

來源:站酷作者:Ema Woo

還有一種就是,女生會比較喜歡那種用實際行動說話的男生。很多人都只會說要幹什麼大事,但他往往只是說卻沒有行動起來。

當你喜歡一個女生,你可以在她面前說你自己有多厲害,經過努力也可以做到多高的位置,但如果你只是為了耍酷而這樣說,卻沒有去用自的努力去做好業績,那你怎樣可以說自己有多厲害?

相反,如果你是一個不會說什麼大話,但卻用行動去證明自己的男生,那你往往會受到多數女生的喜歡。如果你的長相很平凡,那你想要追到比較好看的女生,那你就要用行動去證明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