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生自卑故意遠離女生 自卑男生如何正確應對感情

男生自卑故意遠離女生

自卑的男生為什麼會故意遠離女生?其實並不是討厭喜歡的女生,而是因為擔心被拒絕感覺。如果TA是你喜歡的一個人,你會討厭他嗎?很多自卑的男生都有一種心態,看到一個喜歡的人,尤其如果對方各方面條件都比自己好,心裡會覺得配不上,覺得自己和她完全沒有可能。即使對方條件不如自己,自卑的男生也會對自己給出錯誤的評估。

自卑的男生往往還伴隨著一種深深的擔憂:生怕美女看出來我喜歡她。甚至會自行腦補這種場景:一旦女生知道我喜歡她了,會看不起我,

會嘲笑甚至羞辱我。這其實就是一種過激反應。是他自己內心為了保護自己不受傷害而故意先發制人,先對你產生遠離,這樣你如果討厭我的話,那就不能怪我了,自己也更能接受一點。事實上,自卑的男生往往錯估了女生的心理,害怕女生會發現他的某些缺點因而討厭他,其實女生哪有那麼多機會討厭一個人,只要男生不是說話太傻,長得一副qinshou樣,一般盡可以去好好追女生。

自卑的男生往往因為喜歡女生的一句話自我腦補。而且,越是自卑的人,越會把這種想像的傷害放大。打個比方,一個女生開了男生的玩笑,自信的男生一笑而過,甚至還會反過來捉弄一下女生。但是一個自卑的男生就會把玩笑話當真,

認定女生是在笑話自己,否定自己。越想越痛苦。人都本能的會逃避痛苦,所以,自卑男為了避免再次受傷,就自己給自己裝了一個堅硬的保護殼:對美女冷漠,厭惡。但是,這樣一來,就生活在一個自己幻想的情感世界,現實生活中的女生只會離你越來越遠。

自卑男生怎麼正確應對感情

調整心態

有沒有發現自信的人總是習慣把事情想的很積極,而自卑的人,腦子裡永遠都是負能量。比如學校裡有演講比賽了,有的人就會想,嘗試一下就當鍛煉自己,而自卑的人會覺得,我演講,有太多人看我,假如突然忘詞了怎麼辦?還沒開始就打退堂鼓,這是典型的沒有自信。可是你沒想過那些自信的人就是一步一步積累的,因為敢邁出第一步,因為不害怕被人怎麼看。心態好啊,我忘詞了又能怎麼樣?至少我努力過。其實道理我們都懂,要去做的時候確實不易。

所以還有心理暗示

當自己在做一件事之前,在心裡說,自己可以做到,那就八九不離十了。積極心理暗示真的會起到作用,

往往我們做什麼事就取決於那一瞬間。沒錯,這時候你跨過去了,你就敢嘗試第二次。談戀愛也是這樣啊,你都不敢和妹子去聊天,就覺得自己追不上人家,配不上人家。果斷就是追不上。

我以前也暗戀過男神,然後不敢追,自卑啊,因為成績不好,因為覺得自己不夠漂亮。現在想想,特麼真是後悔,在乎的太多!我就是慢慢嘗試,改變悲觀思想,一步步走出來的。

屌絲男怎麼整

屌絲男無非有時沒事愛裝個x,我不知道屌絲本人是不是故意的,但給別人的感覺都是。走路走不正,一副吊兒郎當像。

給自己定個目標很重要

我們不談什麼夢想,現實點就是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可能不喜歡的),然後賺錢。但是屌絲可能說,我也在賺錢啊。那要看賺錢怎麼花,給自己一個目標,每個月要完成怎樣的事情,才會離自己想要的生活更近一步。戀愛是要有的,可是不能一心都用在愛情上,男人應該有自己該做的事,等你把事情都做好了,妹子自然到手了。

多看看書多交益友

豐富一下自己的閱歷,

你就會發現,屌絲的世界其實別人看來很無奈,自己看也覺得蠻可笑的。提高自己的價值觀,說話的方式也就自然變得成熟穩重。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