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細數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 這種情況表明他還是愛你的

來源:站酷

男人是經不起誘惑的,特別是對那些自我控制力不強的男人來說,那簡直是把持不住啊,這就是很多男人出軌等我原因。

如果你的老公不碰你了,或許是因為他在外面有其它女人了,對你不感興趣了。

但你不要急於給他下這個定論,如果她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那這樣就容易產生矛盾了,本來好好地卻因為你的誤會而有可能造成離婚的問題,所以你要先弄清楚真正的原因。下面這兩種情況也是他不願意碰你的原因,但不是因為他不愛你。

來源:站酷

其中一種情況是他近期壓力過大,沒有精神去碰你。也許因為他近期的業績趕不上或績效考核效結果考核不理想,被上級指導了一番,讓他好好反省自己是什麼原因導致這種結果。男人都是有自尊,被上級這樣批評之後,她肯定不好意思去跟你說這件事,於是自己憋在心裡,沒有跟其它人訴說,所以他的心情肯定不好,自然也不願意去碰你。

來源:站酷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的那方面出現了問題。生活的作息不規或飲食方面不均衡都有可能影響到他的那方面,如果他那方面真的出現了問題,為了保住面子,他不會主動跟你坦白這件事,更也不會去碰你,怕你對他希望。所以他會暫時自己先去醫院接受治療,不到很嚴重的情況他都不想告訴你。這個也是他不碰你的原因,他不是不愛你,只是他不想讓你對他失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