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有很多 這些你都經歷過嗎

在婚姻關係裡,一般都是老公保持著主動性,還相愛的兩個人是非常希望能夠膩在一起的,彼此取暖,一起前行。當一個男人不再願意碰自己的女人,

想要離她越遠越好,這個時候有可能他已經對這段婚姻有了不忠的想法,對自己的另一半不再滿意,覺得有其他的人更適合和自己在一起。

有了這種想法以後,老公首先表現出來的就是不再和老婆發生親密關係,漸漸疏遠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老公不碰老婆大多情況下是因為他對自己的老婆不再深愛了,覺得老婆沒有了足夠的魅力來吸引自己,或者是外面花花世界的誘惑比較大,而他沒有經受住考驗,出軌了。對於自己的老婆他越來越厭棄,這樣以後是肯定不會碰自己的老婆的。如果你是老公,你有這樣的表現和想法,而你還不想舍去這段婚姻,你可以安靜下來和自己的老婆談一談,一同解除困惑。

不是所有的老公都有花花腸子,想著離婚出軌,有一種老公不碰老婆,卻是為了老婆好。當老婆生了一場大病的時候,過分的親昵和激動的情緒有可能讓病情惡化,這個時候老公會儘量安撫和陪伴自己的老婆,不去過分的觸碰她,讓她的心情能夠一直平靜,儘快的好起來。

這種老公是非常值得讚揚的,在關鍵時刻能夠非常好的克制自己,表現出對老婆非常深的疼愛和關懷,非常替自己的老婆著想。如果是這種老公,那麼他的老婆一定是個幸福的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