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有哪些 4個理由要知道

1197

首先從丈夫的角度來分析,一個方面就是丈夫可能在外面工作的壓力很大,每天都要面對著很大的工作量,在公司裡面也要去和自己的老闆或者是同事周旋,

會有很多煩惱的事情,腦子裡更多的是工作上的事情已經不會在想這兩個夫妻之間的性事。另一個方面可能是,你的丈夫身體上出現了一些問題,讓他對性事已經是無能為力的,其實這一點都和兩個人無關。

其次,我們從妻子的角度來分析,其實男人都是愛美女的,愛美女的好身材,如果妻子在生了孩子之後身材會變得臃腫一些,或者是不注重一些,身材的管理或者是面部的保養。這樣會讓自己的丈夫產生一種厭惡的感覺。那麼丈夫就會對你完全沒有欲望。

第三可能就是比較壞的一個原因,那麼可能就是丈夫在外面有了小三出軌了,這個時候小三可以滿足他,老公已經不需要妻子滿足了。

第四點就是夫妻之間的關係出現了一點問題,可能是夫妻之間溝通出現問題,使得兩個人經常的吵架,意見不合。如果心理上沒有交流,那麼身體上也不會有任何的交流。對於這一點來說其實並不難,兩個人之間要學著理解對方,給對方一些空間。然後多一點時間去溝通,不要把自己的重心都放在,工作或者是孩子身上。

其實夫妻之間應該也要適當地製造一些二人世界,做一些浪漫的事情,這樣才能夠為婚姻保鮮。如果兩個人依然相愛,那麼肯定會有身體上的交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