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 這些你可能不是真正瞭解

老公和老婆互相深愛對方才能結下這樣的夫妻緣分,如果有一天老公嫌棄老婆,不願意觸碰對方的身體,那很可能是因為老公已經不愛老婆了。

這個時候老公很可能經歷了外遇,所以感覺自己身邊的人不是那麼有吸引力,讓自己提不起興趣來觸碰她。

如果遭遇了這樣的對待,老婆不應該繼續保持沉默,應該跟老公把話說清楚,當一個糊塗的老婆是會讓事態越來越嚴重的。

如果老公能夠聽話斬斷婚外情回歸家庭還是可以考慮原諒的,如果不行,趁早離婚。讓自己能夠早一點解脫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其實也有很多,不能以篇蓋全。如果老婆生了一場大病或者正懷著身孕,這個時候老公處於對老婆的愛也是會不去碰老婆的。

能夠在老婆身體狀況不好,或者不方便的情況下,忍住自己的一些私欲去保全對方,這是一種非常難能可貴的事情,說明這個老公是非常理智的,而且愛得很有深度。這種男人應該被更好的對待。

如果老婆做了什麼很不應該的錯事,老公想要懲罰老婆的時候,也是會不碰老婆的。這個時候錯在老婆這一方,老婆應該有一個正確的認錯態度,從而挽救這段婚姻。當然因為一方做錯了事情而去用不觸碰對方這種方法來加以懲罰其實也是一種比較幼稚的方法,就像小孩子生氣了的做法。

有時候還可能加重兩個人的不和睦。如果可以,簡易兩個人好好聊聊天解開心結會好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