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怎麼追不自信的女生 記住這4點

用最短的時間走進妹子的日常生活

如果你真的喜歡上了不自信的女生,從她的日常著手是個很好的突破口。從一些小事的噓寒問暖上開始。最不濟的話,你可以說我想你了,你在幹嘛?起床了嗎?早點休息,不要太累,記得吃飯,多吃水果之類的。雖然是廢話,但有時候還是挺有效果的。慢慢把你的問候和關心變得像一日三餐一樣對她來說必不可少。

每次妹子再做同樣的事情的時候,想起你說的話也都會覺得心裡暖暖的。當有一天你不這麼做的時候,她反而會覺得生活裡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那麼你就前進了一大步了。你開始關心她的生活點滴了,她才會覺得你真的走進她的生活啦。女生有時候想要的就是你關心她的那種感覺。你關心她,慢慢得她也會開始關心你作為回饋的。這樣就越來越有愛了。

主動出擊欠個人情,建立雙向互動

對於不自信的女生,不要老是幻想著發生一些你可以幫妹子修電腦換燈泡之類的小說情節,然後就可以堂而皇之的你來我往了。越是不自信的女生,越不願意麻煩別人,尤其是還沒熟到一定程度的朋友。那麼這個時候,你就要主動的去建立連接和互動了。為什麼中學的時候老是會有學渣煞有介事的拿著題去找女神講解?這就是他們的聰明之處了,不妨學一學。

交往了那麼久,多少也會有一些瞭解的。舉手之勞的小事,女生一般也不會拒絕的,而且不自信的女生本來就不擅長於說不。然後你就可以用還人情為由請吃飯或者看電影啦,自然又不做作。其實她們心裡是特別想要得到別人認同的。欠她一個人情,這樣你既認同了她的能力,

又建立起了雙向的互動。有了互動自然也就增進了瞭解和親密。

談戀愛時,不要吝惜自己的感情

食色性也,人人皆知。作為一個男人,還是個老男人,你裝什麼裝呢。女生矜持那叫嬌羞,男人也羞澀那就是無趣了。男人嘛,帶著一點兒壞壞的感覺反而更招女生喜歡。

如果只是淡淡的,人家反而會覺得你可能根本就不喜歡人家。適時的表達一下自己的情感和愛慕,說一些親密的情話。不要太正經太刻板了。你不是在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麼,那這就不是什麼耍流氓。女人就算到了四十歲,都喜歡被人追的感覺,那樣才會顯得自己有魅力嘛。更何況跟你交往的還是個小姑娘,怎麼會不喜歡一些浪漫的情話呢。也不要怕落得不正經的名聲,你至少要拿出你的誠意來,讓人家感受到你在喜歡她。

一定要自信,不要擔心配不上妹子

你擔心妹子太漂亮或者妹子太優秀,而自己能力平平,家境一般,總覺得配不上妹子。想想為什麼好白菜都被豬拱了,你有什麼配不上的?和那些拱到了好白菜的豬相比,你所缺少的不是能力,而是自信心。那可是你未來的媳婦啊,一定要抬起頭挺起胸,你有什麼好不自信的!既然妹子都肯花時間跟你聊天了,那就說明你身上至少有一兩點是她所看中的。一個正常的正經的妹子,

如果打心眼裡就瞧不起你的話,是不會花時間跟你閒扯的,畢竟大家都很忙。當然,如果是個不正經的妹子,你也不需要這麼賣力就能追到了。所以,一定要自信起來,愛情裡只有合不合適,沒有配不配得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