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給女生講什麼故事 記住這4點

男生給女生講故事的技巧:選材符合興趣

故事也分很多種類型,搞笑的、恐怖的、煽情的……還有真實的、虛構的……更有長篇的、短篇的……各種類型,哪一種才適合用來在約會的時候講呢?首先,你得瞭解你的約會物件的興趣愛好,有人說女孩子都喜歡浪漫故事,那可不見得,有些女孩子就很喜歡恐怖驚悚的故事呢!還有人說,故事最好不要太長,因為約會時不要太嘮叨囉嗦,可實際上你的長篇連載故事可以吸引對方,讓其產生想和你再次約會的想法。也有人說,說一個虛幻的故事吧,很多人都不滿足于現實,

想要從虛構的故事裡找尋一點兒精神慰藉,但其實許多人都會覺得故事裡都太虛幻而覺得不真實,反而是現實一些的故事能夠佔領他的記憶。所以說,不要憑直覺去斷定對方會喜歡怎樣一個故事,而是真誠地去瞭解對方的興趣愛好,然後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材。

男生給女生講故事的技巧:有特別的開頭

不管這個故事本身是怎麼樣的,想要吸引聽眾你就必須要有一個特別的開頭,不僅是體現你的用心良苦,更是從本質上去吸引對方的心。開頭的時候不妨用一些環境的渲染,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故事一定會更加甜蜜美好,或者說在一個烏雲密佈的天氣裡卻因為這個故事而變得不重要,不管是呼應還是反襯,你會發現用環境來渲染故事能有不一樣的效果。並且,從特別的故事開頭裡,他能夠發現你說話的語言藝術,從一個故事發現你本身存在的內涵,如此美化你的形象,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男生給女生講故事的技巧:學會製造懸念

長篇故事為什麼比短篇故事好?那是因為你可以把剩下的內容留到下一次講,這樣不是剛好給了下一次約會的機會嗎?同樣,這就是故事之所以要製造懸念的關鍵所在,要想引人入勝,故事就要一波三折,太過於平淡的情節沒什麼好聽的。如果你照顧涓涓流水一樣將故事說出來,

沒有任何懸念,對方會覺得你是個很無趣很呆板的人,這樣你的故事反而讓對方對你印象不好了。

男生給女生講故事的技巧:可以影射你們

聰明的人很懂得利用故事,把故事映射在你們之間,把自己變成故事裡的主角,

似乎在暗示對方一些東西。而對方認真地聽了你的故事後,他也能從中感受到你所傳達的意思,那麼這個故事在無形之中就拉近了彼此的距離。故事的美好結局成了你們戀愛關係的一個目標,對方不僅能從故事裡看到你的真心,還會用他自己的方式回應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