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各種撩人的套路對話 教你如何快速的追到心上人

來源:圖蟲作者:-

今天就給單身們分享一些撩人的對話和套路,這樣說女孩子聽到會很開心,也會快一點對你動心。

1、當女生想要睡覺的時候

很多男生每天陪女生聊天,聊到很晚的時候,女生說想睡覺了,這個時候男生不要簡單的說一句睡吧,晚安。這樣的對話太過於平常,不會引起女生的特別注意。這個時候,男生可以說,你知道睡眠和失眠有什麼關係嗎?女生肯定是不知道的。男生就可以裝作很自然地說,睡眠和失眠拼命剛好差了一個u。這時候女生心裡一定會懂得,撩到這裡就可以睡覺了。

來源:圖蟲作者:-

2、當女生突然打你一下

男生和女生一起玩的時候,男生可以故意的惹女生生氣,引起女生去打你。然後裝作被打得很痛的樣子,捂著心口喊疼。然後女生看到你這個樣子,就會來關心和問候你。你就可以厚臉皮的說一句,我的心真的很痛,你剛剛打的一下,剛好卡在我心口了,我怎麼弄都弄不出去了。話說到這裡,女生也就懂得你的情意了。

來源:圖蟲作者:-

3、當吃到一頓美食的時候

每個人每天都要吃很多次飯,其中肯定會遲到好吃的食物。這個時候,男生一定要和女生分享一下。把食物拍一張圖片,然後說一句,看到好吃的就想和你一起吃。這種對話,看似平常,但是非常溫馨感人。愛情到後來,兩個人也就是一日三餐的陪伴。讀懂這句話的含義,她就會明白你的心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