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追男技巧分享 讓對方愛上真實的你

“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重山”相信這句話幾乎是家喻戶曉的了吧。這句話道出了,男女追求愛的時候不同的結果。這鮮明的對比對比出了,

女生追求愛比男生更容易。但是,是不是就因為這樣女生追求愛的時候就可以肆無忌憚,無所顧忌了呢?這當然是不可以的。

都說愛情會讓人失去理智和判斷能力,墜入愛河的人很難自救。因為他們很容易失去方向,迷失了自我。有些女生為了成功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上自己,

不惜放棄自我去迎合對方口味。還有的女生甚至矯揉造作,製造各種假像去誘惑對方。但是,我覺得儘管你是因為愛才變得那麼瘋狂。但是這樣的愛情,真的值得嗎?

女追男是有技巧的,那就是真心。人心容易疲憊,

我們都不喜歡每天面對一副假面具去生活。男生大多數都是一根筋的,他們雖然喜歡美麗的女生,但是他們不是只看外表的“凡夫俗子”。我們看男生的交際方式知道他們不喜歡拐彎抹角和心計。他們很多人不會嫌棄你長的是否好看,是否足夠優秀是否非常聰明,但是他們會嫌棄你沒有自我和虛偽各種裝。

他們喜歡的是內心乾淨清澈的女生,這樣的女生他們才願意全心全意去呵護。無論女追男是否隔層紗,愛情是愛一個人的外在與內外的。所以女追男的技巧就是,千萬不要刻意迎合。你要知道,一定要表現出真實的自己,讓對方愛上的是真心真實的你。要相信,自己是有個性獨特的,你值得一個真正懂你珍惜你欣賞你關心你的人去呵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