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掌握女追男技巧 收穫自己愛的男神

女追男並不是站在男生宿舍樓下大聲喊某某我愛你就能追到手,追帥哥也要有一定策略才行。不少的女生表示不大理解什麼樣的策略才行,

小編今天就分享下女追男要掌握的方式有哪些吧!

做個自信的女生:你追他並不要表現出自卑,女生愛慕男生不是件丟人的事情,而且你追屬於自己的愛情也不丟人,在你愛慕的男生面前變得自信很重要,任何男生都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總是低頭沒有自信。

當好聽眾的角色:男生也有脆弱的一面,並不是我們一直都看到的那樣堅強,有不順心的時候也希望能找到一個聽訴者,這樣的時候你安靜的在他身邊就很好,時間長不產生感情都是件困難的事情,男生一旦對女生打開心扉就說明認可了你。遇到挫折要給個好點的建議和支持。

準備小驚喜:男生和女生一樣都喜歡有小的驚喜,適當為男生準備點小禮物錢包,腰帶都是很不錯的事情。男生在接受這些禮物之後也會瞭解到你的心意,這樣做對你的印象好感倍增。

適當的時候表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