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享婚外戀真愛的故事 這些事情簡直毀三觀

來源:站酷

現在社會上的小三小四層出不窮,做老婆的根本就沒有辦法防止自己的老公在外面沾花惹草,給自己的家庭也出不少的麻煩。

可怕的是自己的老公這樣和別的女人玩出真感情,這個時候你就會很沮喪,很絕望,甚至很委屈,為什麼自己為這個家庭你付出了這麼多,卻沒有得到回報,自己的老公還要跟其他的女人跑。小編就聽過很多,類似的事情簡直是毀三觀。

有一個在商界裡很成功的老闆。他和他老婆算是患難夫妻,兩個人經歷了十幾年的風雨,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過上了富足的生活。他的老婆退出了商場,在家裡面過自己的富態生活。

都說了男人有錢大多數都會變壞,這個老闆也不例外,其實這個老闆的老婆是知道的,但是一直以為她的老公只是出去玩一玩,誰知道有一天一個女人找上門,自己的老公一直負責這個女人,

還在自己的面前宣稱他們兩個是真愛。

來源:站酷

這個時候這個老闆的老婆自然是很惱火,她卻不願意離婚,如果要離婚只有一個條件,就是要那個男人淨身出戶。老闆當然不同意,自己奮鬥了十幾年的心血就這麼沒了,於是只能讓這段悲情的三角戀僵持下去。

來源:站酷

後來老婆覺得煩了,就主動退出,現在過著很逍遙自在的生活。根本就不想管自己前夫和那個小三的事。這個故事在我們這種局外人看起來都覺得很氣憤。但是那又怎樣?世界上就是有這麼不要臉的人可是我們要做的就是要擦亮自己的眼睛。

不要遇上這種渣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