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懷念老同學的唯美句子 你聽過幾次這樣的話語

老同學就是那樣一個人:在你沒有帶作業的時候,主動把自己的作業交給你;在你下雨沒有傘的時候,主動提出送你回家;在你下課後,

主動幫你打掃教室,然後跟你一起回家。他總是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然後給你他所有的溫暖和關心。那個時候你覺得這些事情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但是你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原來他是如此細心的一個人。

如果有一天你走在街上,遇見了很久沒有見面的老同學,會不會忽然想起今天你看到的這些關於老同學的句子呢?小編相信:你肯定會立刻想到這些句子,然後再對你的老同學說一聲:好久不見。

第一句:時光讓你在我心裡建造了一個城堡,城堡裡有我和你。老同學就是這麼猝不及防地出現在你的生命裡,你們一起上學,一起在同一個屋簷下學習和成長,你們有共同的語言,你們懂得彼此關心。你們是非常有默契的同桌,也是非常幽默的開心果。你們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感覺時間總是過得太快。

第二句:你曾經給了我快樂,現在的你過得開心嗎?現在大家都已經不知道自己的老同學在什麼地方,可能一旦失去了聯繫就很難再知道對方的消息。

你現在的生活有沒有變得比以前更好呢?沒有老同學之後,你的生活裡會不會少了許多麻煩?重要的一點是:你還記得曾經的同學嗎?或許你已經有了更好的朋友,但還是希望你能記得曾經的老同學。

第三句:不知道是哪一天分開的,只記得當時流淚了。

這段感情裡面都是快樂和彼此之間的依賴,當你突然要離開的時候,感覺世界沒有了顏色,所有的食物都變得無味。每天不想吃飯,不想睡覺,心裡覺得特別空,感覺自己的世界沒有了快樂。因為大家習慣了老同學的陪伴,當他突然要離開時,心裡肯定是難以接受的。

無論怎麼樣,老同學都是每個人記憶裡面很美好的一段感情,這段感情非常單純,充滿了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