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生撩男生的動作 讓男生被你撩得把持不住

1、“你想清楚再跟我說話”“我沒有在想清楚我在想你”。

2、有的時候你撩男生,也要根據男生的不同性格來制定不同撩法。比如你喜歡的男生內向靦腆,對於這類的男生有一招就很管用:你一直盯著他的臉看,他第一次問你幹嘛啊你不要理他,第二次問你的時候繼續不理他。等他第三次再問,你說:我從沒見過長得這麼好看的男生。保證他會臉紅心跳撲撲的中招。

3、有一些撩法,是通用的。比如男生都喜歡聽女生誇讚自己。“哇,你好厲害耶,你怎麼懂這麼多……”印象中影視劇裡臺灣女生,日本女生經常會這麼說,

男生真的很吃這一套。

4、跟你們說這種就厲害了。你們是朋友關係,比如他說,“我感冒了。”你直接上手去貼他的額頭,摸摸臉“誒還好沒有發燒呢,快吃藥啦。”

5、天氣冷的時候,見面第一時間拉他的手,“好冰哦。”脫下一隻手套給他。開玩笑逗他的時候拿手指蹭他的下巴,輕輕撫亂他頭髮,偶來來個壁咚腿咚胸咚什麼的……真的我跟你們說這些曖昧的小舉動,撩的不動聲色,讓對方心癢難耐,絕對中招。

6、對一些常見食物過敏。那天在單位吃涮鍋,他說不吃香菜,不是因為討厭,而是怕過敏。我說你這麼多過敏啊!那你對啥不過敏。同事答曰:對你啊!

7、你會不會喜歡我嗎?答:1、不會 2、會。如果對方回答:不會,你可以接著說:沒關係,不會的話,我可以教你。

8、“我跟你沒什麼好談的。”“除了談戀愛。”

9、“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覺得你很像一個人。”“像我未來女朋友 / 男朋友。”

10、對她說:圓圓,圓圓,你知道我喜歡哪個明星嗎?她肯定不知道的。接著說:高圓圓,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最喜歡的女孩子她的名字裡也有個圓字。注:根據名字變換不同的明星。

11、請找出這段話的重複字。“你是不是喜歡我?”重複字:是。

12、 “我迷路了,嗚嗚嗚。”“這條路你應該最熟悉。”“去你心裡的路怎麼走?”

13、“我告訴你,我喜歡的他 / 她 長什麼樣子好不好?”“現在打開手機前置攝像頭,你就會看到他 / 她。”

14、“其實,我對象挺好的,

又乖,又可愛。”“對啊,我對象好。對狗好。對貓也好。以後,我對你會更好。”

15、“今天去檢查,醫生說我缺鋅,缺鐵,缺鈣。”“也難怪,我最近吃不香睡不著,在醫院的時候我不懂。”“現在看到你我懂了。”“因為:我缺你。”

16、你又胖了,真好,我能喜歡你的地方又多了一圈。

17、男:我發現有人暗戀你!女:誰啊?男:我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