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吻男生的方式有哪些呢 接吻的9大注意事項需謹慎

1084

接吻(Kiss)俗稱親嘴,打嘣兒,是指兩人的嘴唇互相接觸,表達親愛、歡迎、尊敬等含義。吻不單只是單純的唇與唇之間的碰觸,有時接吻還運用唇、舌、牙等。

接吻,是一種古老而風行的示愛方式,也是一種甜蜜的享受,世界上不同民族都樂於接受它。接吻能給人一種愛情的美感,情人之間只有開始接吻才能真正體會愛情的甜蜜滋味。現代心理學告訴人們,93%的女子都盼望情人吻她,而男性也喜歡去吻自己所鍾愛的女子,因而接吻是男女之間共同的需求和願望。接吻還伴隨著熾熱真摯的愛情和喜悅的心理情感體驗,它有助於產生和諧愉快的積極情緒。接吻,是人類之間相互表達友善和思想交流的一種正常表現,也是人類物種繁衍進行時的一種特殊狀態。
正確方式:
清純式:雙唇輕柔互碰,像啄木鳥的慢動作版本 不會沾染口水、無傳染病危險性、觸感柔軟、餘韻無窮 初戀情人,
兩小無猜。
瓊瑤式:清純式之延伸,朱唇微啟,先以舌尖互碰,再同時互相吸吻 舌尖亦屬敏感帶,含蓄而有安全感,畫面唯美,會讓彼此產生愛情電影的美麗幻覺。才子佳人。
單向式:由一方展開挑逗,另一方採取被動姿態 特別能滿足對性充滿控制欲的男人與樂於扮演小女人的配對組合。霸王寵妃。

深入式:下巴緊貼彼此,張大嘴巴,將舌頭盡可能深入接近對方喉嚨 有虐待及被虐的快感狂野百合。

吸盤式:目標鎖定對方嘴唇,如幼兒吸奶般用力吸吮 力道強而有力,若控制不當或持續太多,嘴唇瘀血或受傷機率較高 校園少霸、口腔期沒滿足的人類。
針筒式:為什麼叫針筒式呢?因為他的嘴會像針筒抽血一般,吸光對方口中的空氣,最後達到真空狀態 雙唇密不透風的緊合,會造成特殊的體驗;而且,是屬於小嘴女生才能獨享的體驗喔! 大嘴男孩與小嘴女生;別的組合失敗率高達99.9%。
牙醫式:以舌尖舔舐對方牙齦部位 中級技巧,如果力道控制不當,會使對方有看牙醫的錯覺、不太舒服,
未婚夫妻,冒險性強者。
電鑽式:溫和、輕柔地將舌頭與對方互相交纏,感受氣氛 男生女生技巧都要有一定程度,並具有無懈可擊的默契,才能感覺其中快意,適合實戰經驗豐富的辣姐辣哥。
充氣式:在擁吻達到g.c階段,暫時分離,再輕輕將氣吹進對方口裡,會有異想不到的新鮮感與興奮感 超高難度的技巧,如果不小心還會導致對方從鼻腔吸入太多空氣而窒息,或因為吸入你的煙味或口臭蒜味而頻頻作嘔,口氣清新的催情聖手。

注意事項:

1.有的女人,接吻時楞楞地站著,兩手僵直下垂,她的男朋友就像吻一個擺在窗裡的模特兒一樣,想想,他心裡會是什麼滋味呢?
2.你應該也抱著他,擁抱時手應該如何擺置並沒有明文規定,例如他的身高和你差不多,你不妨兩手輕輕地摟著他的脖子,例如他的身材比你高許多,你就把兩手擺在他的背後,抱住他。
3.最笨的接吻方法,就是只抬高嘴唇,然後呆板、愣愣地站著,這樣他怎麼吻你呢?
4.男女雙方,若要有高雅的接吻甚至你的身體還應該柔軟、自然、附和著他。

5.不要發出牙齒互相碰撞的聲音。

6.不要因呼吸急促、困難,而從喉嚨發出呻吟之聲。7.不要發出吻時吸吮的嘖嘖聲。8.無論如何興奮都不要忘情地抓住他的頭髮。9.接吻時,不要張大眼睛看對方表情或瞧東瞧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