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分享男女趣味測試 看你是否受歡迎

可是遊戲就是遊戲,測試就是測試,千萬不要搞混了。女孩子們想不想知道自己是否受男孩子的歡迎,如果想知道就趕緊來測試一下吧!說不定就會發現不一樣的驚喜,

一起測試吧!

1.你喜歡小狗還是小貓?

小貓-2

小狗-3

2.如果要去見一個陌生的人,你會開心還是緊張?

開心-3

緊張-4

3.你走過一家商店看到你非常喜歡的東西,你會選擇買還是理智走開?

買-4

走開-5

4.如果你爸媽不在家,你會選擇出去玩還是在家呆著?

出去-5

在家-6

5.有一天你看到悲劇發生,你是逃避還是面對?

逃避-6

面對-7

6.你喜歡玫瑰還是向日葵?

玫瑰-7

向日葵-8

7.你在男生面前是很開朗還是很內向?

開朗-8

內向-9

8.如果你起床發現自己的項鍊不見了,你覺得是有人拿走了,還是覺得自己可能記錯了?

拿走了-9

記錯了-C

9.如果要你在蛋糕和麵包中做選擇,你會選擇哪一個?

麵包-A

蛋糕-B

結果是A的女孩子:你在男孩子面前很受歡迎,你是一個非常低調的人。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你非常踏實,所以男孩子都比較喜歡你。你經常愛笑,也非常活潑。所以你在男孩子當中很受關係,也可能是你長的太好看了。

結果是B的女孩子:你可能是男孩子眼裡的開心果。幾乎沒有人不喜歡你,你不僅在男孩子當中受歡迎,你在女孩子當中的人氣也非常高。可能是因為你總是處理好各種人際關係,所以你很受大家的喜歡。

結果是C的女孩子:你在男孩子當中比較受歡迎,因為你給人的感覺是很容易接觸。但是可能由於你比較內向,

所以很少與人交流,但是這不影響你的人際關係。男孩子們還是願意和你說話,因為你非常善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