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 幾招讓你擺脫尷尬

每個女生身邊不缺少有幾個追求者,有時老天就是捉弄人,無論對方做什麼就是入不了眼,但是又不能直接了當的拒絕。所以如何學會委婉不傷人的拒絕別人的告白是一門技巧,

下面小編搜尋了幾招合適的方法。 

一、保持一定的距離:如果要拒絕一個男生,首先要有一定的距離感,不要讓他對你有什麼誤解,認為你允許他追求你,在給他機會,不要讓他有非分之想,無論在什麼方面都要慢慢的疏遠他,

讓他自己逐漸理解到你的想法。 

二、坦白自己的看法:有時候你越是逃避,越會產生誤會,還不如直接的說出你對他沒意思,讓他不要再白白的浪費時間精力。雖然這個方法可能對於他比較殘忍一些,但總比一直讓他活在理想的世界中好,總比欺騙他要好得多,越早下決定對雙方越好。 

三、要對對方心存感謝: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那說明他欣賞你,不要把別人對你的欣賞當做是一種理所應當,要對對方心存感謝。他也是有很大的勇氣才說出的表白,女生要學會感恩。即使不能做情侶,也可以做朋友嘛。 

四、不想這樣開始自己的感情:如果不喜歡對方,可以說,並不是你如何不好,只是感情的事不能強求,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儘管這個方法有點含蓄,對於那些一兩句話打不垮的追求者來說沒什麼用,但是表達了意見,如果真的不喜歡對方,就應該直接了當,不要耽誤了別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