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比較好 多種方法讓你輕鬆說出心裡話

告白是一個需要勇氣的事情,而拒絕表白這是一件技術活,它非常考驗拒絕的人的情商。如果方法沒用對,很有可能兩人從此以後就形同陌路了。

那麼怎麼樣拒絕才比較好呢?下面小編將會跟大家介紹幾種拒絕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第一種是先告訴對方你很高興能夠聽到有人喜歡自己,你也很希望可以給他yes的答案,但是你不希望欺騙對方。然後再向對方表達自己深深的歉意。

第二種方式告訴對方當你聽到他的告白的時候,內心非常忐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也喜歡他。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回報給他同等的愛。在這樣的情況下,你不能貿然地答應對方,否則會傷害到他。對於表白的人來說,這種拒絕的殺傷力比較低也不會讓你們的關係因此變僵。但是,有一個不好的地方就是這會讓對方心中仍懷有希望,可能還會繼續追求你。

第三種是告訴對方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很舒服,很放鬆,也很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感覺。覺得可以擁有一個像他一樣的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你和他並不來電,你也沒辦法喜歡上他。你只是把他當做好朋友而已。希望他可以體諒你的這種心情。這個方法比較適合用在關係非常好的朋友身上,因為只有果斷地拒絕才可以讓對方真正明白你的心意。

第四種方法是跟他說,你們兩個並不合適,你想要的感覺,他給不了。他想要的感覺你也給不了給他。並表示希望他以後能找到真正適合他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