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中式婚禮著裝 值得你瞭解一下

新娘穿什麼

新娘穿的主要有龍鳳褂、秀禾服,龍鳳褂分為:褂皇(金銀線密度95%以上),褂後(金銀線密度90%),大五福(金銀線密度80%),中五福(金銀線密度65%),小五福(金銀線密度50%),金銀線的密度越高價值越高,一般龍鳳褂都是手工製作,裙褂上的圖案多以龍鳳為主體,其他圖案尚包括福字、喜字、荷花、荷葉、蝴蝶、鴛鴦等寓意吉祥的東西,不過小編還是覺得龍鳳最為優雅霸氣。秀禾服自從電視劇《橘子紅了》就開始火了,秀禾服和龍鳳褂的區別就在於寬鬆款式不收腰,有寬大的雙層袖扣,還可以穿旗袍,但是一般旗袍是在敬酒時穿的比較多。

新郎穿什麼

現在的中式婚禮新郎一般穿狀元袍。狀元袍是由紅色的九品官服變化而來,帽子為烏紗帽,插宮花。

伴娘穿什麼

伴娘在婚禮上穿的不能蓋過新娘的風頭,可以選擇民國風的服裝或者是旗袍,不過伴娘也不能穿的太不得體,baby大婚時的伴娘團簡直是五顏六色,這樣既沒有美感也沒有質感,伴娘團最好統一著裝和顏色,或是同種顏色不同款式的旗袍也是可以的,新娘大紅色,伴娘可以穿淡色或者柔和一些的顏色,把新娘襯出來,不穿旗袍也可以穿素一點的禮服,

搭配好新娘就可以了。

母親穿什麼

婚禮上還有另外兩個女人詮釋了女人的優雅和溫婉,同樣,媽媽也可以穿旗袍,可以穿深色一點的旗袍,如果皮膚好可以選擇淡藍色或是淺色系,不過也要跟伴娘區分開,媽媽穿深色一點的旗袍更有優雅的感覺。

新人家長服飾穿著沒有很多講究,一般要與新人穿著相配,喜慶,看著大方得體即可。另外,衣服樣式最好要顯得老人很精神。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