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有哪些賀卡祝福語 這些套路值得你瞭解

首先,我們可以這麼說:今天終於出現了太陽,這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因為你的存在,我欣喜若狂。你也是我生命之中的太陽,

你的笑容為我驅趕生活之中的陰霾。親愛的寶貝,祝你情人節快樂!

其次,雖然你不是我的完美情人,你是一個有著小缺點的可愛傢伙呢。有時候任性,有時候喜歡撒嬌,有些時候還會經常的埋怨我不能陪伴在你的身邊。

但是我知道這些都是你愛我的表現,

這是在乎我的心情的流露。所以其實我並沒有生氣,而且我非常的珍惜每一刻與你在一起的日子。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會覺得非常的感動,而且你的每一個笑容都會點亮我的心情,與你在一起是一個愉快的體驗。親愛的,我愛你。

最後,轉眼之間我們已經度過了三年,

雖然你說我們要度過四年才可以到七年之癢。但是什麼叫七年之癢?不管如何,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時間的界定,我並不會因此而對你有什麼不滿。

而且你是我所珍愛的小天使,在我的生命之中你佔據著重要的地位,所以千萬不要相信那些所謂的七年之癢,那些東西只是給一些情侶不愛的藉口。但是我是多麼的確信我愛你呀。而且我們將會有一個完美的婚禮。有一雙可愛的寶寶,從此以後我的生命之中,就又多了兩個重要的人。這樣的幻想是不是有點傻,希望你喜歡這個傻傻的我,不要停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