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告訴你這些男人不值得你嫁

準備結婚了,那麼你所選擇的的男人是否值得你嫁呢,今天小編總結了幾個標準,請您挨個對照下,如果這些標準不過關?男人絕不能嫁!

你選的男人是否是已婚男人
千萬不要被已婚男人所謂的“成熟”所迷惑,如果你愛的人是有家有室的,那麼您還是早點撒手把,他是不會為了你而放棄自己婚姻的,就算他放棄,你做好了當後媽、小三升級的準備了嗎?就算你為了愛情委曲求全,但一個能背叛自己妻子的男人,相信總會有一天也會背叛你。

看他是否是個積極樂觀向上的男人
男人都很愛玩,喜歡一些“不著調”的東西,愛玩的男人不一定不靠譜,愛玩的男人更懂得勤奮工作、生活。只要他有目標,始終朝著這個目標前進、走下去,相信一定能夠影響到整個家庭的樂觀態度,那麼這樣大家庭能不和諧嗎,女人與其找個悲觀、抱怨的男人還不如找個有積極樂觀態度的男人。

懂得經營事業的男人值得你嫁
跟你交往的男人一定要是個有事業心的男人,就算當下薪水少、不夠帥,但只要有事業心就值得交往。女人對男人判斷標準是多樣化的,現在這個社會不論潮流如何變化更替,男人在情感中首先就要有責任心,能夠擔當,能夠給女人一個舒舒服服的環境、生活,這個標準很實在。

他能夠讓瑣碎生活變有趣的男人值得嫁
一個有趣的男人會讓生活變得輕鬆、有意思,讓生活很多平淡無奇的實物變得精彩,就算沒有多少錢也能很幸福。其實感情最終也要落實在柴米油鹽上面,有趣的男人不會不完美的暴露在生活面前,總會想盡一切方法讓生活有趣、快樂。有趣的男人可能看上去不靠譜、想法多,但是他們都是真誠的。

把日子當做目標過的男人值得你嫁
女人在生活中總是希望男人是浪漫的,不知疲倦的浪漫,任何時候、任何地點都能夠上演一部浪漫情節,為現實的生活帶來足夠刺激、愛情籌碼。但事實上只有頭腦發熱的愛情是最不靠譜的。找男人就要找把日子當做目標過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也許不太浪漫,但是卻是個有責任心、有家、有老婆孩子的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