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父親生日禮物怎麼選擇 七大推薦禮物分享給你

也許我們平常找不到機會來表達自己的孝敬之心,也許我們太忙太累以至於很久沒有打電話回家,來吧,打個電話給父親,

就像父母一直對待我們一樣,總是想給我們最好的,總是為我們考慮得那麼周到。並且送上一份禮物,相信他一定會開心許多哦。

1.服裝:也許你會發現,父親有些衣服穿了很久,都捨不得買新的,太節約了。讓我們幫他們換一身適合的新裝,讓他們看起來更年輕!

2.按摩器材:年紀大了,總是有些部位酸疼,挑選一些按摩器材送給父親,讓他每天都輕鬆一些。比如說按摩椅:父母是否因勞累、而腰酸背痛、有頸椎病痛。即便父母健康、能夠悠閒的左上舒服的按摩椅上、全身心得到放鬆也算一種享受,你是否考慮給父母送上一個按摩椅呢、按摩椅價位大多在200-20000左右、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做出選擇。

3.打火機、煙灰缸、清肺保養品和攝像器材:也許他有抽煙的習慣,提醒他少抽煙,注意身體的同時,送他一個好點的打火機,讓他看到打火機,就想到你說的話。同時可以送清肺靈,戒不了煙的話,總是可以讓他抽煙之後舒服一些。

4.鮮花:女孩可以給父親預訂一束鮮花,第一次收到女兒鮮花的他,

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5.皮夾:送父親一個皮夾,裝上我們孝敬的Money。

6.足浴盆:除了按摩椅以外、足浴盆也是最好的選擇之一、泡腳可以驅寒去汗,泡腳屬於中醫中足療法的一種療養法之一,雖不能一泡百病除、但對健康和血液迴圈還是起到積極的作用。

如果父母體寒、不妨備一些生薑一起泡。當然也可以去中藥店諮詢。

7.血壓計:隨著年紀慢慢變老、老人的血壓會出現不穩定的狀況、父母生日時、送一個家用血壓計、隨時測量血壓、及時根據血壓高低進行調理也是健康保障之一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