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秋天戶外婚禮注意事項 瞭解這些事項讓你少些麻煩

預訂鮮花

在室外舉行婚禮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因地制宜、就地取材,室外有茂密的大樹,有蔥郁的小草,但是婚禮佈置的關鍵——鮮花依舊必不可少。秋天哪些花適合婚禮呢?秋天天氣較冷,但卻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所以最好採用橘色、紅色、黃色為主色調的鮮花,比如黃玫瑰、向日葵、非洲菊。

關注天氣變化

秋天雖不像夏天一樣天氣變化多端,但是冷不丁就下點小雨,對日常生活影響不大,但是對婚禮卻有很大的影響。你想啊,本來婚禮舉行得好好的,突然就落下雨點來,如果大家心態好會覺得浪漫,

但是如果是雨點很大,打濕了衣裳,很多人都會很煩吧。所以新人要注意婚禮當天的天氣情況,選擇無雨的時間段舉行草坪婚禮

預防措施

根據上一段說的天氣變化準備預防措施。比如在場地搭建的時候就準備好大雨傘,既能當裝飾又能避雨的那種,

也可以人手準備一把雨傘,或是可以在有亭子的草坪舉行婚禮。最好有備用方案,那就是如果因為天氣等原因無法繼續舉行草坪婚禮,那就轉移到室內舉行。

準備毛巾或是毛毯

秋天要麼會下雨要麼有涼風,很多人就會在秋天這個季節感冒,所以準備毛巾擦雨傘或是毛毯防寒都是很貼心的措施,尤其是室外會更涼快一些。對身體較弱的老人小孩尤其是貼心。

積極補妝

新娘的美麗妝容無疑是那天最大的亮點,但是由於長途驅車前往已定的場地,難免會出現暈妝、脫妝的現象,身體不好的新娘還可能會暈車。面對這種情況首先應該提前準備好暈車藥,然後是選擇合適的可以保持長久妝容的化妝品。另外,新娘在途中也要抽空補妝,這樣才能減少意外。

環境嘈雜

戶外婚禮沒有酒店人員的帶路很可能會出現四散吵鬧的情況,而且場地開闊,人員混雜,混亂的局面很容易出現。要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主人首先要安排好婚禮那天的主要負責人員,場地也要有一定的封閉性。

另外,音響設備也一定要提前調試,以便於組織大家。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