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草坪婚禮椅子怎麼辦 戶外婚禮椅子佈置方法

椅子的顏色

婚禮上椅子顏色的選擇有很多,選擇依據是要與整體的婚禮風格相匹配。大部分新娘中意白色,它純淨唯美,又容易與婚禮場地上的草坪顏色相互搭配,所以是婚禮上最常用的顏色。其次,木色的椅子也十分流行,森系婚禮中木色的座椅能將自然的魅力散發得淋漓盡致。有些新人嚮往一場充滿歡樂童趣的婚禮,那麼一排排五顏六色的椅子絕對能將你變成童話世界裡古靈精怪的小公主,讓你擁有一番別具一格的婚禮體驗!

椅子的數量

婚禮椅子的數量要根據到場嘉賓的人數與場地大小確定。比如目的地婚禮一般人數較少,擺放的椅子應適當減少,根據人數擺放即可。而比較大型的婚禮應適當多放些椅子,最好數量多於已確定的到場嘉賓數量,以防嘉賓人數的臨時增減。

椅子擺放位置

草坪婚禮的場地不像教堂婚禮,場地局限性很小,椅子可以隨意擺放。一般來說,草坪婚禮上的椅子可以擺放成規矩的四方形、弧形和螺旋形。四方形適合比較正式的婚禮風格,而弧形會給人一種親切之感。螺旋形是一種相對更富有新意的擺放方式,但也會有給新人和嘉賓造成一些不便,

比如新人要經過長長的螺旋形過道才能到達場地中心的宣誓台,拖地婚紗就會造成新娘的行動不便,從而影響整場婚禮的品質。

椅子的裝飾

椅子的裝飾是西式婚禮上的重頭戲,不僅能顯示婚禮的風格,還能表達新人的自己的想法。

花與彩帶是椅子裝飾的標配,它們既能單獨地裝飾椅子,又能搭配在一起進行裝飾。有些婚禮在夏季,天氣比較炎熱,椅子上放置一把具有由新人親自設計的扇子便是一種非常具有人性化的設計,不僅能緩解天氣的炎熱,還能當做別出心裁的伴手禮,讓到場的嘉賓留下深刻的印象。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