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試探女生的手段 這些你可能也經歷過

男生試探女生的手段中比較比較常見的一種就是真假參半的對話。男生跟女生說話,在說幾句比較客套的禮貌話以後,突然話鋒一轉,

問對方有沒有喜歡的人。通常女生回答順口了以後,腦袋沒有經過太多的思考就會一口答出來。但是答出來以後自己又會有所意識。

她會反問男生問這些做什麼,男生就開始說假話說自己有朋友讓自己問的之類的。反正就是讓對方覺得你沒有撒謊就可以了,然後繼續和你交談,慢慢將自己想要知道的資訊都弄到手。

女生在感情面前有時候顯得有點呆,這種呆表現在男生跟她頻繁的說話暗示自己的喜歡,但是女生就是不理解,無動於衷。這個時候男生就會以行動來試探女生是不是對自己有意思。他會寫一封信將女孩子約出來,說是同學,在某個地方見面。

這種方式能夠快速確定兩點,一點是女生有沒有談戀愛的想法,二是女生知不知道有男生喜歡自己,會不會給他機會。如果女生赴約了,那就說明她也是想談戀愛的,可以進行追求。

男生在感情中喜歡試探女生,很多時候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害怕被拒絕,害怕對方說法做法傷害到自己。而試探一個女生能夠明確的知道她的想法,確定她的想法以後再來決定要不要行動是比較理智的做法,這樣也能避免很多時候的尷尬。在感情裡,無論是男生和女生都是害怕傷害的,所以試探是很有必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