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結婚邀請怎麼回復 結婚回復短信祝福語推薦

結婚邀請怎麼回復

面對朋友同事發來的結婚邀請,一般會有常見的兩種心理反應,一種是高興,因為受到了自己最好朋友的認可,如果不是特別忙一定想去參加婚禮,同樣真心希望TA能幸福。第二種是糾結,這常見於關係不怎麼好或長久不聯繫的朋友或同事,會覺得明顯是想要份子錢,但礙於一些情面,又不好意思不隨份子錢,也就更不願意去了。

面對朋友同事發來的結婚邀請怎麼回復?其實大可不必這樣糾結,如果你決定去,那麼可以說,“恭喜恭喜,我會去見證你那幸福的時刻”;如果不去,可以解釋不參加婚禮的原因,

然後祝福新人百年好合早生貴子之類的。至於份子錢,自己衡量有沒有必要隨,實在沒什麼交集的,份子錢不隨也罷,何必維繫那些本就薄弱如紙的情感。

結婚邀請回復祝福語推薦

1、“謝謝您的邀請,請柬我已經收到,到時一定前去,

祝愉快”

2、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3、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4、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5、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6、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7、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8、簡短的話,真誠的心,朋友祝福真是深。激動的心,顫抖的手,鑽石閃耀見恒久。帥的新郎,靚的新娘,

郎才女貌好時光。

9、用誠實勇敢、執著與信念將美麗的新娘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雄鷹跳著幸福的舞;願嬌豔的新娘加倍溫柔,今日踏上甜蜜道路,多子多福勝過葡萄樹!新婚快樂!

10、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

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11、鞭炮響來萬人喜,鮮花簇擁美人嬌,新郎官喜上眉梢,公婆拱手樂逍遙,紅紅的對聯紅紅的帖,紅火的人兒把喜道,羡慕嫉妒恨的我,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12、樹纏樹繞樹,相擁到耋耄。舉案齊眉生,扶攜度終生。喜結連理日,恭祝幸福隨。大喜的日子,再祝你們明天的生活像今天的婚禮一樣幸福甜美!

13、用真誠握住丘比特的箭,用一生的誓言把對方的手牽,錦衣華袍走上紅地毯,從今以後幸福把你們留戀,請接受我由衷的祝願:祝你們喜結連理,幸福比蜜甜!

14、唐詩的簡潔搞不懂。宋詞的細膩難弄清。漢賦的華麗學不會。元曲的精粹練不成。文采太低您別嫌棄。

真心送福您就收聽。

15、汝其同根樹,長青永不枯。相擁耋耄載,滋潤總相扶。恩愛共纏綿,福祿壽相同。今是你們喜結連理的日子,賦詩一首願你們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16、松鬆手,脫離無聊的單身貴族;跨跨腳,邁入幸福的二人世界。祝賀你,正式步入神聖的婚姻殿堂!祝福你,從此享受美滿的婚姻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