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哥們結婚幽默祝福語推薦 12句祝福語讓你們友誼更進一步

自己的好兄弟結婚了自然要祝福他,專屬兄弟的結婚祝福短信會讓好朋友更加的開心幸福。那麼推薦一些幽默搞笑的兄弟結婚祝福短信,

快來看看吧。1. 當你新娘來臨之際,祝你一拜天地,從些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從此為了老婆忙;夫妻對拜,從此勒緊褲腰帶;送入洞房,想生寶寶你倆快點忙。新婚快樂哦!結婚短信2. 單身貴族今破產,五好家庭新開張。花前月下許多年,如今終於見牡丹。戒掉煙酒與鬼混,老老實實去結婚。一入圍城深似海,送君幸運救生圈。祝:新婚快樂3. 單身的終點,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裡,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用愛情,並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4. 帶上誠摯的祝福,我為你送上新婚的祝願,親愛的朋友,2014剛剛過去,2015的第一天,你結婚了,願你的生活,欣欣向榮,一片喜氣。

5. 帶上誠摯的祝福,送上新婚的祈願。親愛的,就算你的愛飄零不見,我也會守護我們的從前,讓記憶在心中開花結果,記住你的美,記住你的好。6. 帶上誠摯的祝福,敲開你家的大門,送上鼓鼓的紅包,說出新婚的賀詞。親愛的朋友,你的身邊,將有一個人,為你等待,為你擔憂,為你操勞,

你是幸福的人。7.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8. 新婚祝福 :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9. 喂!老兄。這麼快就“婚”了。我有事不能來了。不過我還是要衷心祝福你新婚快樂!多句嘴,要小心身體哦!10. 為你祝福,

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11. 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12. 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