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 既能不尷尬也還可以做朋友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很多人會想去表白,希望能得到對方的心。但是當自己遇到別人向自己表白的時候,自己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表白,這對他們來說是皆大歡喜的。但是如果是自己沒有感覺的人向自己表白的時候,他們就會束手無策。他們害怕自己如果直言跟對方說實話,拒絕了對方,傷害對方的同時,就連朋友也做不成。

如果拒絕別人的表白,

有些人就會有其他的憂慮。因為有些人做事是比較極端的,如果你拒絕了這樣的人的表白,很有可能會遭到他們的報復。或許有人覺得這是言過其實了,但現在有新聞上對表白不成功反而去報復別人的報導屢見不鮮,讓很多無辜的生命就這樣沒有了!所以這樣的擔心也不是多餘的。

別人表白自己,這些人當中可能會有自己熟悉的朋友或者有自己不認識的人。如果是朋友向自己表白的話,你對這個朋友的為人一定會有所瞭解,如果不能接受對方的表白的話,你可以嘗試用開玩笑的方式婉轉地拒絕,表明兩個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如果可以的話,就不用等到今天了!朋友之間一般都會以這樣的方式化解尷尬!

如果向自己表白的人是自己不熟悉的人,那麼一定要謹言慎行,防止對方傷害自己。你可以實話跟對方說,自己對他們根本不瞭解,兩人可以先朋友,相互瞭解一下再說。一般這樣的情況拒絕別人相對是比較好的,既可以保護自己的安全也可以不傷害別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