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跟女生約會技巧 四大訣竅讓你獲得她的心

來源:站酷

一、不要只顧自己。

朋友突然找你聊天?或者工作上有事情要處理?這些都不是你把女伴晾在一邊的藉口。自顧自的處理問題會讓對方對你的印象大打折扣。

兩個人約會重要的是聊天,男生需要挑起主動的大旗,才能讓女生對你有更深的瞭解。

二、打理好自己的形象。

據有關調查顯示,第一次約會的成功並不在於你們的聊天內容,而在於你的外貌和舉止。乾淨整潔的形象會給你的整體形象加分,並且能夠讓對方對你說的話更加感興趣,沒有人希望自己今後的伴侶是邋遢不修邊幅的。

來源:站酷

三、驚喜。

沒有人討厭驚喜,特別是女生。口中說著不要,但是心中還是渴望男生送自己禮物的。但是禮物的選擇需要你仔細的挑選,過於貴重的禮物會讓女生又很大的心理負擔,反而不容易推進戀愛的發展。

來源:站酷

那麼什麼樣的禮物才是合格的呢?初次見面,可以送一些自己喜歡並且有趣的小物件,這會讓你給對方留下一個比較深刻的印象。其次,電影票或者其它的一些門票也是不錯的選擇,暗示你想有第二次約會的心。

四、嘗試談論一些有趣的事物。

在談話過程中看對方感興趣的事情,然後結合自己的見識說一些有趣的話題。兩個人共同歡笑能夠讓約會的氛圍變好,並且能夠讓對方對你產生好感。所以想要約會成功,你還需要學習很多新的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