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跟女生約會技巧大盤點 講話行動要貼心

好不容易約到心中的女神了,那麼我見到她應該說些什麼呢?

首先,你要記得你是來談戀愛,來約會的,不是來開會的,不要太過嚴肅,

不要一本正經的樣子,這樣會使女生覺得你這個人不容易接近。那麼約會要聊些什麼好呢?可以聊聊最近有趣的事情或者最新的電影等等。

其實你也可以把講話的主導的權利交給女生,如果你真的是個不會說什麼話的男生。

但是,讓你多講話,

不是要你一直不停地講不停地講,這會讓對方覺得你這個人很沒有禮貌,會使你在對方心中的好感度下降,所以切記這一點。

除了談論中不要過分說太多話,讓對方沒有說什麼話之外,你還要記得不要把話說的太快,這樣一來對方會聽不清你的話,沒有辦法進行相應的理解,二來她心中你的優雅度就沒有那麼強了。所以要記得避免。

那麼除了上面這些講話技巧之外,還有什麼技巧呢?

第一,如果你約會的這個女生穿了比較難走路的鞋子,例如細細的高跟鞋的話,那麼建議你可以選擇比較少走路的約會方式,例如可以在咖啡廳喝咖啡等等,儘量不要讓女生穿著高跟鞋走很長的路。

第二,作為一個男生,建議第一次約會時主動支付約會時就餐的費用,不管你和女生熟不熟,這個是要懂得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