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盤點跟女生約會技巧 教你贏得女生芳心

約會前,男生要決定好約會的時間地點。約會一般在週末進行,約下午四點鐘到七點鐘左右時間段是比較好的。上午留出給女生睡懶覺休息,

而且女生出來約會,肯定會要化妝,化妝需要的時間也要很久。在地點上,儘量選能吃飯、逛街、看電影綜合商場,吃完飯之後不僅可以一起逛街,逛街逛累了還可以看一下電影。

在吃飯的地點上需要注意選環境好的,這能為約會營造好的氛圍。

約會中,在著裝上男生不需要太莊重,但是也不能太休閒。作為男生要比約定的時間早到半個小時到達約定地點等待女生的到來。看到女生進來,禮貌地向對方問好的同時必須要站起來為女生拉一下椅子。坐下來後讓女生先點餐,女生做不了決定的時候,男生再問一下女生口味後再為女生點餐!兩人等菜的過程中,男生要主動聊天,可以帶一些幽默緩解氣氛。

吃完飯之後,男生問一下女生的意見是先看電影還是先逛街。如果女生說都可以,那男生就可以給一下意見,說先逛街,累了再看電影。男生這樣做女生會覺得男生是有做過準備是比較重視她,這樣在女生心裡只會加分不會減分。這過程要注意的是,如果女生穿高跟,男生一定要放慢腳步與女生步伐一致。並且把逛街的時間縮短然後改為去看電影。

約會結束後,男生一定要送女生回家。如果男生有車是比較好的,沒有車的話就打車!但是要記住的是,如果帶女生去擠公交地鐵,在女生心裡就會減分,

不會加分!而且第一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