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禁忌師生戀的背後 它們會帶來哪些負面影響你知道嗎

對於師生戀,小編一直是想都不敢想的,甚至對這種戀情是有抵觸心理的。但是後來仔細一想,老師和學生朝夕相處,然後就日久生情了。

這不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嗎?何況老師的工作性質如此特殊,他們不僅僅是教學生們學習,還要關心學生的心靈,時刻給學生感情上的安慰和支持。對於一個心靈敏感或者懵懂的學生,產生師生戀真的不足為奇。

而且拋開老師和學生的關係不說,

他們也不過是千萬個普通的平凡人中的一人,他們也享有追求愛與被愛的權利。這樣一想就覺得不反對了。但老師的工作性質確實特殊,和學生的關係確實是不能夠輕易逾越的。因為師生戀對學校、對老師、對同學的影響都是不容小覷。試問,如果你們班的一位老師和一位同學是戀人關係,上這個老師的課你們會覺得彆扭嗎?

有些同學會覺得老師會偏袒他喜歡的那位學生,會額外給那位學生更多的好處和幫助。這樣其實是很容易讓同學們覺得受到不公平的待遇而討厭這位老師厭惡這位老師所教的學科,還會導致其他同學和這位同學之間的不和諧,影響班級的團結精神。此外,這位老師也會被認為沒有平等對待學生,影響到學校的聲譽,這樣的話他就有可能會被開除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