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禁忌師生戀故事 這個你聽過嗎

素文是個高一的學生,熱情開朗,大方美麗,是很多男生心目中暗戀的對象。素文非常喜歡文學,課外的時候經常同學一起討論詩詞。

學校新來的王野老師看出了素文對於文學的喜愛,出於對人才的關注平時休息的時候都會主動輔導素文學習。

王野老師青春有活力和很多古板的語文老師不同,他是個浪漫主義者,即便是對待自己的學生,也直言不諱,講起情詩來非常順溜。素文也不知怎麼的,對於這個講詩詞很有一手的語文老師非常上心,即便是放假了也會去他那兒探討詩詞。直到高二的上學期素文才知道自己喜歡上了王野老師。

那天在學校晚自習,素文一個人學習到很晚,不知不覺就11點了,學校11點就會關電閘,這時候整個教室都一片黑暗,大大咧咧的素文也怕得要死。巧的是王野老師這天也很晚沒有回家,聽到素文的呼救聲就來到了教室,素文怕的哭起來,王野心疼的將她拉入懷裡,安慰她不要哭,素文一點也沒覺得討厭。

也是從哪一天開始素文和王野的感情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素文會給王野寫一些情詩一樣的詩句,王野也會回復她。

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時間久了,素文和王野的戀情還是被發現了。大量的情詩都被張貼出來,學校公眾批評。王野被下放到比較偏遠的學校教書,素文被同學孤立了起來。長時間得不到聯繫,素文的內心越來越孤寂,成績越來越差,只能和自己理想的大學擦肩而過。王野因為師生戀再沒有前途,

一輩子都只能待在山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