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禁忌師生戀不再是禁忌了嗎 原來這種愛是有代價的

學生經過多年的寒窗苦讀,走過高考的獨木橋,來到了大學學堂。有一部分學生選擇繼續深造,爭取走入更高的學府,獲得更高的學歷。

另一部分學生則選擇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戀愛階段。選擇戀愛的學生他們通常會選擇兩類人作為自己的戀人,有的選擇自己的同學作為自己的戀人,還有的選擇老師作為自己的戀人。

師生戀本身並沒有錯。學生與老師在最初的接觸中,對老師就充滿了仰慕之情。經過一段時間接觸,他們學識和想法接近,很容易產生好感。最後他們很自然的超越原本的師生之情,走向戀人關係。

師生戀在現代社會並不少見,老師與學生相愛或許會給身邊的人造成一定的傷害,同時也會給老師的生活和工作造成不好的影響。它在發生的最初,會給老師造成以下三方面的不利影響。

第一個不利影響,老師的聲譽受到影響。師生戀發生在年齡差距較大的師生之間會讓周圍的無法接受。年長的老師原本應該被學生像父母一樣尊重的,可是卻和自己的學生談戀愛,容易讓人覺得為老不尊。

第二個不利影響,老師失去權威性。老師選擇自己的學生就意味著自動放棄作為老師被尊重的位置,他們自願選擇跟學生保持平等,他們在學生面前的權威性將自動消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