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禁忌師生戀帶來很多痛苦 這些你都經歷過嗎

感情有時候並不由自己控制,它來的時候靜悄悄,像一顆種子播在了心裡,等你發現的時候已經成了參天大樹。周靜是一個活潑,

風風火火的女生,平時喜歡捉弄班上的男同學。在大多數女同學看來,她像個男生,而且很仗義,總是讓那些喜歡欺負女同學的男生哭鼻子。

班主任經常喊周靜去辦公室訓導,周靜不以為意。她是個孤兒,寄居在姨媽家已經10年了,5歲那年父母就出車禍去世了,對於家的感覺她早已忘記。就這樣玩玩鬧鬧的生活著,麻痹著自己。

周靜心裡有個秘密,那就是隔壁班上的王洋老師。他長得帥氣陽光,偶爾來班上代班。周靜的野性子在遇到王洋的時候就會收斂,初中三年的時光王洋老師是周靜心中難得的溫暖。王洋是語文老師,懂得的非常多,周靜為了能和王洋多說一些話,努力的學習語文,基本所有的零花錢都買了語文讀物。初三快要結束的時候周靜鼓起勇氣跟王洋表白了。

王洋當時有些驚訝,但很快就笑起來了。中考在即,他怕拒絕了周靜影響她的成績,所以溫柔的跟周靜說會等她長大。周靜在那一天開心的不得了。不知是不是因為戀愛了,所以人的神情容易將人心底的秘密出賣,

很快班上的同學和老師都注意到了。

王洋為了不影響前途直接說明了,自己只是安慰周靜。而周靜在知道這一切都只是安慰的時候,陷入了極度的絕望中。似乎這三年來的一切都只是假像。王洋被調走了,周靜一個人在學校承受著各種冷眼,

再不復從前的活潑。後來在某一天終於崩潰跳樓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