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女人出軌後的身體狀況 從這五方面看出來

身體痕跡一:臉部

女人在出軌後,細心的男人會發現她的面色越來越紅潤,氣色也越來越好。會出現這樣的緣故,完全是因為她感受到了在婚姻中所沒有體會到的被愛的感覺。恍若重新回到了戀愛的時候,這時的她心情也會非常好,當然,這有說有笑的心情只限于外人,而不是對你。

身體痕跡二:個人情緒

女人在出軌後,你會發現她越來越愛一個人獨自對著手機發呆、傻笑,接電話的聲音有點類似於撒嬌,更換手機密碼。對於老公的碰觸,會神情敷衍或乾脆不耐煩。動不動就吵架,情緒反復無常,

經常會提出離婚,而且不是嚇唬你,每次的表情都很堅決。

身體痕跡三:外貌打扮

獨自出門或從外面回來後,越來越勤於洗澡,出門洗澡是面對情人,外出回來洗澡則是應對老公。在你看來是越來越朝黃臉婆發展的妻子,在一段時期內,越來越愛打扮自己,

獨自出門的時候化個妝起碼都要半個小時以上,穿著也越來越豔麗。但是你知道,她並不是和你出門。

身體痕跡四:記憶力

女人在出軌後,她對你的關注越來越低,不會記得你的生日、結婚紀念日、你向她告白或是她追求你時的事情。

身體痕跡五:語言交流

她不願意再與你多交流,生活瑣事也不會與你溝通,你會感覺到家裡好像少了一些人氣,多了一絲空曠。她不再關懷你,不再嘮叨你,不願與你說話或出門。因為她覺得有另一個男人,在等著她關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