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出軌後的表現徵兆是什麼 十點讓你瞭解

女人相對男人來說,感情更易外露,所以一個女人如果出軌的話,往往會有以下表現:一、行為神秘,比如有些電話不能當著你接,

手機當寶一樣的收著不讓你碰;有時一個人外出但對行蹤不太願意透露;曾經和你恩愛纏綿整天要粘在一起的人忽然變得獨立起來。二、比平時更注重自己的形象,就如和你剛認識相戀時,女為悅已者容,當心中有所期待有所嚮往時,就會特別注重自己的形象。三、忙碌起來,減少和你相處的時間,以工作或以各種緣故為由說忙,減少和你的相處時間,實則她不是真的忙,而是把時間分配到另一個人身上了。對你開始挑剔或不滿,情緒反復,四、對你開始挑剔或不滿,情緒反復,正因為有了對比,才會顯出好壞,如果一個女人突然之間對你諸事不滿處處挑剔,你要小心了,這證明她的心中開始裝載了別的人,因為女人是感性動物,
當她真愛一個人並深情不改的時候,男友有多不好,也會願意包容的,就算有些牢騷,發發也就算。但是如果她開始把挑剔和不滿作為常態的時候,基本上,你在她心中的地位已不復存在了,再者,也因為良心的責任,她的情緒會變得反復,想起你的拖累(讓她不能和對方無所顧慮在一起)時會覺得你面目可憎;但想起你的好時又會愧疚轉而待你好。

五、和你保持距離,特別是肉體上的距離,她不再把你掛在嘴邊,甚至不願意和你擁抱接吻,在性事上抗拒你,或者把性事看成是苦惱的任務,那麼,她百分之九十心中另愛他人的。六、自我保護意識開始增強,比如從前對你無所顧忌什麼都說,現在開始有所保留;郵箱密碼開始高度設密,甚至不願意當著你的面聊天,或者申請另外的通訊方式等等,以素養為藉口要求你尊重她的隱私,實則也有可能是保護她的私情不被發現。四、對你開始挑剔或不滿,情緒反復,正因為有了對比,才會顯出好壞,如果一個女人突然之間對你諸事不滿處處挑剔,

你要小心了,這證明她的心中開始裝載了別的人,因為女人是感性動物,當她真愛一個人並深情不改的時候,男友有多不好,也會願意包容的,就算有些牢騷,發發也就算。

但是如果她開始把挑剔和不滿作為常態的時候,

基本上,你在她心中的地位已不復存在了,再者,也因為良心的責任,她的情緒會變得反復,想起你的拖累(讓她不能和對方無所顧慮在一起)時會覺得你面目可憎;但想起你的好時又會愧疚轉而待你好。五、和你保持距離,特別是肉體上的距離,她不再把你掛在嘴邊,甚至不願意和你擁抱接吻,在性事上抗拒你,或者把性事看成是苦惱的任務,那麼,她百分之九十心中另愛他人的。六、自我保護意識開始增強,比如從前對你無所顧忌什麼都說,現在開始有所保留;郵箱密碼開始高度設密,甚至不願意當著你的面聊天,或者申請另外的通訊方式等等,以素養為藉口要求你尊重她的隱私,實則也有可能是保護她的私情不被發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