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婚後出軌率最高的女人 男人要警惕6種女人

缺少男人陪的女人

女人在婚前的戀愛期,喜歡纏著自己的另一半,走入婚姻後同樣離不開男人的陪伴,一個在婚姻中缺少男人陪的女人,心靈會孤單、精神會寂寞。久而久之,她會因為承受不住孤獨的煎熬而去尋找慰藉。因為女人天生害怕孤獨,有個男人陪在自己身邊,即使不說話,對她們來說也是一種安慰,甚至是一種習慣。對女人而言,當自己的男人在婚後無論是出於忙事業,還是為了養家糊口而奔波,長期疏於陪伴自己都是難以忍受的,很容易發生出軌行為。

兩地分居的女人

夫妻之間最忌諱長期過兩地分居的生活,

根據現實情況來看,婚姻出現問題,發生出軌行為的情況很多都是因為夫妻兩地分居造成的。結婚的目的什麼,不就是希望兩個人在一起好好的生活,彼此不離不棄相濡以沫的過日子嗎?可是,當下有許多夫妻為了賺錢,或因為工作過著牛郎織女的生活,這當中包括很多結婚沒幾年的年輕夫妻,尤其是身在農村的夫妻,男人去城市打工打拼,女人在家帶孩子,長期的兩地分居,除了消耗和淡化彼此的感情,更會因為生理需要和寂寞孤獨而引發彼此的出軌。

婚後不上班的女人

有些女人是在老公的安排下不得不呆在家裡,有些女人是自願在家裡做全職主婦或全職太太,這樣的女性不用去上班,她們有大把的自由時間去支配。人雖然渴望自由,但有時過於自由,又會因為有太多的時間和精力無處消耗而產生空虛和無聊。長此以往,加上自己的男人在外邊經常應酬,忽略了自己的存在,在不良心態的驅使下,便很容易發生出軌行為。

經常和上司出差的女人

作為職業女性,因為工作性質的不同,和上司或領導出差是避免不了的。但女人有個致命的弱點就是懼怕孤獨,一個女人出差在外,遠離了家門,總會有一種異樣的心情和別離的感覺,身處異地與家隔斷的距離感,有時會讓女人變得很大膽,加之女人善於製造幻想和浪漫,和一個有能力有身份的異性上司出差,在某個茶餘飯後,再伴有微微的酒醉,在一時衝動之下,就可能意味著會發生出軌的危險。

胸大無腦的女人

精明的女人,對於異性的引誘是具有一定控制力的,因為她會不停的通過大腦來盤算,即使出軌也要保證自己大撈一把,不會做虧本的買賣。而對於那些胸大無腦的女人,往往禁不住男人的一點誘惑和甜言蜜語就會繳械投降。這樣的女人腦子就像缺根弦一樣,除了三圍突出,容貌突出,可能智商一點也不突出,也就最容易被富有心機和會忽悠的男人騙出軌。

經常會受傷的女人

女人渴望被照顧,被疼愛,可是如果在一段婚姻當中,

總是遭受男人的冷落,或者言語上的刺激,更甚者是家暴,那麼,這段愛情對於她們來說或許早已經畫上了句點。在自己丈夫身上找不到安全感,便會將自己內心的情感寄託轉移到其他男人身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