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接吻為什麼要伸舌頭 這個小心機你知道嗎

對於一對陷入愛戀的情侶們而言,接吻一般是見證他們情到濃時的證明。而情侶間接吻有些時候只是輕輕的蜻蜓點水,而有些時候則是濃烈的法式舌吻。

可能對於這些情侶們而言,舌吻不是什麼很大的事情。可像小編這樣的單身狗,或是一些第一次陷入一段愛情的姑娘們而言,接吻可就不是件簡單的事情了。

女生往往在第一次接吻的時候會想:接吻就只是吻嘴唇嗎?嘴唇要怎麼動?電視劇上好像接吻都要伸舌頭的哦……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但相信很多女生心裡都會緊張忐忑地問一些問題。而接吻需不需要伸舌頭,為什麼接吻要伸舌頭?大概是很多年輕女性想問問的問題了。

好吧,小編作為一條單身狗,今天就滿足一下姐妹們的好奇心,揭秘一下為什麼接吻需要伸舌頭吧!

其實接吻伸不伸舌頭,完全取決於你們當時戀愛接吻時對對方的情感程度。如果是一對剛剛陷入愛戀沒多久,彼此都很害羞的情侶,他們接吻一般都是以在表面吸吮對方的嘴唇為主,而且吸吮的強度隨著他們對彼此感情的加深而加重,時間也會增長。

而如果到了接吻要伸舌頭的時候,一般是情侶之間感情比較濃厚的階段。而且伸舌頭這個動作往往是男方主動把舌頭伸出去舔舐對方的牙齒,並且深入口腔。據說這個動作還能加深女方的感覺並刺激x.y。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