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朋友之間的稱呼有哪些 你們是哪一種

來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其實,朋友之間的稱呼真的超級多。在不同的場合,不同的年齡,不同的身份下結交到的朋友,稱呼也是不一樣的。

但是每一個稱呼,都體現出了朋友之間的情誼。

1、女性朋友之間

女孩和女孩之間雖然很容易聊得來,但是要成為真正的好朋友也不是那麼容易的。所以兩個特別好的女孩之間,會稱呼彼此為閨蜜。閨蜜,也就是閨中密友。說明兩個人之間沒有什麼秘密,什麼話都可以說給對方聽。在閨蜜面前,她可以哭可以笑可以不用偽裝自己,可以做真實的自己。

來源:圖蟲作者:79053503074641080

2、男性朋友之間

男生和男生之間的友情,沒有女孩子之間那麼黏黏糊糊,他們講究的是義氣。一個人能夠在另一個人有困難的時候,把自己所有的力量都拿出來幫助他,這樣才是好兄弟。所以男生之間為把朋友叫為兄弟、哥們之類的。這樣的叫法更加的有血性,更能體現他們之間的深厚友情。

來源:圖蟲作者:79051845217160093

3、在學校或者寢室裡面

知道了女孩和女孩之間,男生和男生之間的朋友的稱呼,我們再來看一下在不同的場景裡對朋友的稱謂。對於很多正在讀書的人來說,住在一個寢室的朋友,他們之間會叫彼此為室友。而對於不是一個宿舍,卻是一個學校的,這樣的就可以稱呼為校友。這種朋友關係沒有那麼親密,是很平淡的朋友。

其實,朋友之間稱呼真的超級多,對於從小玩到大的這類朋友,我們叫之為青梅竹馬。所以說,朋友真的非常廣泛,彼此之間的稱謂也是各種各樣。

但關係怎麼樣,一個稱呼就可以看出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